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景色山川育栋梁、莘莘学子奔前程

景色山川育栋梁、莘莘学子奔前程

2016年06月01日 16:23:17 访问量:692

       我校圆满完成2016年度学生就业安置工作。截止2016年5月底,我校圆满完成了2016年度学生就业安置工作。六百余名焊工、数控、机电、幼师、护理、计算机、航空、铁路、汽修的毕业生怀揣梦想奔赴北京、上海、天津、苏州、杭州、威海、无锡、合肥等城市,走向工作岗位,打拼未来,贡献社会。

       在就业形势如此严峻的情况下,校领导顶着各方压力,奔波各地,亲赴各厂,逐个就业单位走访、排查,为同学们严格筛选出薪金高、待遇好、人文情怀浓厚的工作岗位,全面保障学生的利益,为学生站好最后一班岗

    2016年我校的就业安置工作再次取得圆满成功,主要体现在以下几个方面:一是学生就业安置率基本达到100%,满意率高达95%以上;二是学生就业的企业整体知名度较高,工资福利待遇好,工作晋升空间大;三是邀请企业到学校现场招聘,既加深了学生对企业的认识,也让企业真实地了解了学校的教学管理情况及学生的综合素质,实现企业和学校的双赢;四是学生整体素质有较大提高,就业能力、适应能力明显增强。

    今年就业安置工作的圆满成功,不仅让学校毕业生及家长得到真正的实惠,也为学校进一步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 附件(16个)
  • 2016年计算机班就业花名.xls (32kb) 下载
  • 北京比亚迪汽车.xls (20kb) 下载
  • 北京影研.xls (45kb) 下载
  • 长江汽车30人+带队胡.xls (25kb) 下载
  • 常熟风范就业名单.xls (25kb) 下载
  • 岱摩斯就业名单.xls (20kb) 下载
  • 格力空调.xls (32kb) 下载
  • 计算机班去北京银行18人.xls (25kb) 下载
  • 南京面试人员名单22人.xls (20kb) 下载
  • 上海捷锐6人.xls (18kb) 下载
  • 数控专业就业名单.xls (22kb) 下载
  • 苏州钢模机械就业名单.xls (24kb) 下载
  • 苏州友华精密电子厂.xls (18kb) 下载
  • 天津恒银.xls (19kb) 下载
  • 天津新华昌就业人员名单.xls (29kb) 下载
  • 威海天润曲轴就业名单.xls (23kb) 下载
编辑:郝艳勇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中国现代教育网 教育部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山西海运技工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山西海运技工学校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山西海运技工学校(忻州市开发区九原东街79号)、电话--3028388、13593226466 ICP备07500843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