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热烈祝贺我校2013级函授大专班学生顺利毕业

热烈祝贺我校2013级函授大专班学生顺利毕业

2016年05月19日 14:59:11 访问量:988

热烈祝贺我校2013级函授大专班学生顺利毕业

 
 本次毕业学生共计 104 名!顺利毕业的同学纷纷向老师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使他们顺利通过考试,拿上大学毕业证。 在此,学校祝贺这 104 名毕业学生,希望你们继续努力,为社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在未来的日子里我校全体老师一定会以积极的工作态度和饱满的工作热情为同学们服务,帮助更多同学完成学业!
 
同时通知以下没有办理填写毕业生登记表办理毕业手续的尽快回校办理。
大连市教育学院:郝源源(学前教育)王磊(电子商务)席锐情(计算机信息管理)
广西教育学院:常红,丁立婷,郭丑花,郝梦丽,侯晓艳,李慧,刘志姣,卢慧珍,吕利花,马海燕,乔聪,秦英,石娟,石义芳,王丽娜,王娜,王沛湘,王艳梅,王艳清,王忠秋,武霞,张晓玲,张媛敏,赵变洋。
以上学生能回来的到校取一下毕业生登记表,不能回来的把地址电话姓名发到杨阳老师手机上152****2355在一起的同学跟老师打个招呼,直接发一个快递邮寄过去,表填好后六月底交回.很重要喔!
编辑:郝艳勇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中国现代教育网 教育部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山西海运技工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山西海运技工学校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山西海运技工学校(忻州市开发区九原东街79号)、电话--3028388、13593226466 ICP备07500843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