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讲道德有品行”专题研讨组织生活会

“讲道德有品行”专题研讨组织生活会

2016年10月01日 14:44:45 访问量:593

“讲道德有品行”专题研讨组织生活会

8月27日山西海运技工学校党支部书记杨海峰同志主持召开了党小“讲道德,有品行”的专题组织生活会。党支部成员银虎田郝艳勇谢艳华王京出席会议。

本次组织生活会主要讨论了如何更好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以及如何在平时的教育教学工作中更好的践行“讲道德,有品行”的行为指导准则。

会议指出道德、有品行,就是做人要实,光明磊落。对于党员来说,就是要忠诚老实、襟怀坦白、言行一致、表里如一,做老实人、说老实话、干老实事。一要做老实人。共产党人做老实人,就是要忠实地面对党、面对组织、面对同志、面对学生。二要说老实话。说老实话,就是成绩不夸大,缺点不缩小,错误不隐瞒,坚持真理、尊重事实,切实做到言行一致、知行统一。三要干老实事。要求党支部成员要抱着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以大局为重、以发展为要、以学生为大,对工作尽力,对岗位尽责,对事业尽心,崇实干、用实劲、求实效,以求真务实的作风赢得学生和家长的真心拥戴。

议强调,党员领导干部要争当“讲道德,有品行的表率,学在前、走在前、干在前,发挥示范带头作用。要在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上带好头,坚持用党的先进理论武装头脑,补足精神之“钙”,要加强党性锻炼,自觉锤炼对党忠诚品质,做到知行统一,以知促行;要在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规矩上带好头,坚持“五个必须”,做到“五个严格”,发挥“三个作用”,真正使党的纪律和规矩成为带电的高压线;要在维护班子团结、凝聚合力上带好头,自觉增强大局意识,服从集体领导,确保班子团结统一;要在改进作风、真抓实干上带好头,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养成良好健康生活习惯;要强化进取意识,迎难而上,敢于担当,全力解决好当前学校学生管理与教育中存在的问题。

会议要求,与会党员干部联系学校实际,结合分管工作,从不同的角度,结合社会现实问题和学校学风考风等发表对“讲道德有品行”的认识和见解,真正发挥了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的作用。

“讲道德,有品行”的学习教育,不仅仅党员干部层面的学习要抓紧抓好,党员师生的基础性学习也要抓牢,要进行能触动灵魂的学习,将学习抓紧、抓牢、抓好,真正发挥学习在学校改革、建设和发展思想引领实效。

编辑:郝艳勇
评论区
郭旭卿(2016/10/8 10:27:20)

已被忻州教育网采用

回复 支持[0] 反对[0]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中国现代教育网 教育部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山西海运技工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山西海运技工学校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山西海运技工学校(忻州市开发区九原东街79号)、电话--3028388、13593226466 ICP备07500843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