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举行会操表演 展示军训成果

举行会操表演 展示军训成果

2016年07月28日 21:36:22 访问量:1000


山西海运职教集团总裁韩有亮检阅军训会演队伍

同学们精神昂扬接受检阅


各班依次展示军训成绩


各班依次展示军训成绩

经过军训的厉炼,女生们飒爽英姿



7月28日下午,在我校操场举行2016级新生军训会操表演。在雄壮的歌声中,参加军训的新生们精神昂扬,展现一周军训成果。

会操场上,各班整齐列队,旗帜飘扬。在热烈的掌声中,全国劳模、山西海运职教集团总裁韩有亮检阅了军训会演队伍。同学们精神饱满,以响亮的回答回应校长的问候,“为学校争光”声声激荡校园。随后,各班依次进行了军训成果展示。列队、跨立、转向、齐步走、齐步跑,各个动作做得一丝不苟。虽然军训时间仅仅一周时间,同学们各个动作已做得有模有样。而且更重要是,经过一周的军训,同学们的精神面貌得以进一步提升。晒黑的是皮肤,劳累的是身体,振奋的是精神,铸炼的是品质。会演中,同学们昂首挺胸,目光炯炯,团结一致,互相照应,展现了良好的风采。观看会演的家长们说,军训几天,孩子变黑了,不过看着更精神了。




军训会演结束后,韩有亮总裁进行了总结讲话,对师生们在军训中的良好表现、优异成绩进行了高度肯定。韩总裁说,军训期间,随队教师和学生一起接受军事锻炼,身先士卒,严格自律,并利用有限的时间备课、设计学案,召开研讨会,进行深入的教育教学交流探讨。整个军训期间,随队教师认真的帮助、关心学生,从夜间查房,到与教官一起指导学生准确做好每一个动作,付出了无限的爱心。在训练中,同学们团结、友爱、互助,发扬了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精神。有的同学晕倒了,其他同学立即搀扶着;军姿一站20多分钟,满身大汗也纹丝不动;受伤了仍坚持训练,生病了、晕到了,稍作休息,立即归队;同学们训练刻苦、学习认真、比赛投入、无比团结,与老师们一起展现了海运技校“赶超先进、追求卓越”的学校精神,展现海运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


   随后,学校向军训中表现突出的集体、个人颁发了奖状。韩有亮总裁及杨海峰副校长鼓励师生们以这次军训为新的开始,珍惜军训经历,铭记所学到的知识和做人的道理,把军训期间养成的良好品德和优良作风带到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取得新成绩,实现新发展。


编辑:郝艳勇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中国现代教育网 教育部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山西海运技工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山西海运技工学校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山西海运技工学校(忻州市开发区九原东街79号)、电话--3028388、13593226466 ICP备07500843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