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全省考评员资格考试工作在我校圆满完成

全省考评员资格考试工作在我校圆满完成

2023年09月23日 15:33:40 访问量:84


2023年度考评人员资格考试忻州站



    

根据山西省职业技能鉴定中心9月5日关于《2023年全省考评人员考试安排》,拟定于9月9日上午,在山西海运技工学校组织我市2023年度考评人员资格考试。考务办公室设在山西海运技校,负责统筹协调相关考务工作。

考务办下设三个工作组,考试监考组、试卷保管组、后勤保卫组。考核评价阶段采取“流程化管理”、“全程督导”等方式,考生考试全过程、各环节完全公开透明,确保评价流程符合要求,正规规范,保证证书的公正性、真实性和有效性。


考务会议



考前会议

     考评组组织考前会议,对本次考试考务工作进行了细致分工安排,强调做到认真负责,关注细节,做好服务,为考生营造良好的考试氛围。


考场秩序







监考老师宣读考生须知及考场纪律,发放密封试卷


考场巡查



      考试过程中,巡考员实时巡查考场,防止替考、舞弊等违规行为发生。


        结束语

我校作为忻州市指定考点,通过全体教职工精心准备,确保考试的正常进行,并得到考务工作领导小组的认可,圆满完成了此次全省考评员考试工作。



     山西海运技工学校成立于2003年11月17日,是经山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行文批准的一所省属技工学校,距今已有二十年的办学历史。学校以独特的管理模式、优质的教学质量和良好的就业服务,已成为三晋大地上一所有口皆碑的名校和职业教育领域的一面旗帜。

编辑:郝艳勇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中国现代教育网 教育部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山西海运技工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山西海运技工学校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山西海运技工学校(忻州市开发区九原东街79号)、电话--3028388、13593226466 ICP备07500843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