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展示 > 期末考试、如期举行

期末考试、如期举行

2017年06月18日 16:00:11 访问量:649

6月18日,山西海运技工学校2016-2017学年度第二学期期末考试如期举行。根据不同的专业、层次,学生们分别参加了《教育学》、《数编》、《电工基础》、《机械制图》、《微机原理》、等24门课程的考试。为确保本次期末考试安全、有序举行,6月17日下午组织全体监考老师召开考务工作会议,全面做好了考场布置、监考教师安排、巡考安排等工作。学校领导到考试现场进行了视察、指导。本次考试共486人,23个考场,考务任务重,难度大,但在所有老师的共同努力下全面完成了本次期末考试工作。

   为确保本次考试顺利进行,各部门分工协作、严密组织。 整个考试过程秩序井然,收到了预期效果。为了真实检验学生的学习成绩,负责整合试题的教师认真遵守出题制度,由我校教务处指定内容科目,专业教师出题,随机抽取监考教师,确保试题的保密性。考试前各班统一布置,利用晚自习时间对学生进行了考风考纪教育,倡导诚信考试,营造良好的考纪考风氛围。为明确职责、规范流程,学校教务处在全体教师参加的考前会议上作了详细的工作布置,分别对监考教师、巡考教师和阅卷教师提出了明确要求,要求监考、阅卷必须严格、公正,坚决杜绝作弊行为发生,保证让期末考试真正成为检测学生学习效果的有效手段。

   考试中学校严格按照中、高考的考试程序进行,全部实行单人单桌考试,校领导以及各场巡监对考场进行了巡视,各监考教师也都按要求领卷、监考和装订;各班考风考纪良好,没有发现一例舞弊行为。

        考试结束后,由我校教务处组织各学科教师集中阅卷,并要求当天的试卷当天批改完毕,及时将考试成绩汇总存档并上报班主任,迅速反馈给学生和家长,学校也将针对各科教学情况,引导各专业教研组和教师认真分析本次考试,寻找差距,寻求解决办法,持续改进,确保下学期进一步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本次考试不仅检测了学生的学习成绩,而且对学生进行了诚信教育,准备充分、过程严密,结果可靠。实事求是的检验了学生的学习效果,让学校、教师、家长、学生自己真实的了解了学习效果,为下一步的教学和课堂改进提供了改进依据和努力的方向。

编辑:郝艳勇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教研活动》计算机教研组公开课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中国现代教育网 教育部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山西海运技工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山西海运技工学校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山西海运技工学校(忻州市开发区九原东街79号)、电话--3028388、13593226466 ICP备07500843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