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山西海运技工学校2018级新生军训会操表演

山西海运技工学校2018级新生军训会操表演

2018年08月13日 16:34:41 访问量:917

8月2日下午,天高云阔,彩旗飘扬,山西海运技工学校2018级新生军训会操暨表彰大会隆重举行。海运学校校长杨海峰,副校长郝艳勇,校长助理韩斌,海运技校特训部代表、教官以及我校2018级全体新生参加了大会。大会由副校长郝艳勇主持。

上午9:00,伴随着校旗手铿锵的步伐和雄壮的军歌声,会操表演拉开序幕。

校长杨海峰同志在海运特训部教官代表的陪同下,检阅了军训方队

在教官的带领下,第二连队迈着整齐的步伐,喊着响亮的口号率先进入表演场地,同学们精神抖擞,汇报着训练的成果。

接着,第二支,第三支队伍依次亮相,参加检阅的方队,呈现了各自的风采。

随后队列展开表演,同学们按方阵依次经过主席台,他们步伐坚定、口号洪亮、动作整齐划一,显示了海运学子的昂扬风貌。接着,同学们军体拳表演,场面壮观,震撼人心,充分展示了此次军训的丰硕成果。

校长助理韩斌宣读了“军训优秀集体”、“军训标兵”、“内务标兵”等获奖集体和个人名单,与会领导为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

 大会最后,海运技校校长杨海峰同志对这次军训作了总结发言,他首先代表学校向海运技校特训部的全体教官表示慰问,对同学们七天来的刻苦训练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军训期间,全体教官率先垂范、严格训练,展示了文明之师、威武之师的良好形象,给我校学生树立了榜样;各专业班主任老师跟得紧、靠得上,工作及时、到位,为军训工作提供了有力保障,在老师的带领下,全体参训同学刻苦认真、敢于拼博、超越自我,磨练了坚韧不拔的意志,成为同学成长过程中难忘的记忆。他要求参训同学在今后的学习中继续发扬军队的优良传统,保持军训中的优良作风,认真践行“厚德博学、精技强体”的校训,脚踏实地,努力拼搏,严于律己,为成为一名优秀的海运学子而努力奋斗。

  据悉山西海运技工学校近年来在教学、管理、育人方面形成了独有的办学特色,追求高质量的办学目标,严把学生技术质量关的同时也形成了高素质的人才培养基地,并持续保持了良好的生源,受到社会的一致好评。


编辑:郝艳勇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中国现代教育网 教育部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山西海运技工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山西海运技工学校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山西海运技工学校(忻州市开发区九原东街79号)、电话--3028388、13593226466 ICP备07500843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