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师频道 > 山西海运技工学校外聘教师赵旭梅的百味人生

山西海运技工学校外聘教师赵旭梅的百味人生

2018年11月13日 10:57:40 访问量:1317
       山西海运技工学校是忻州市贫困村创业致富带头人培育工程示范基地。作为精准扶贫和送人一技、致富一家的专业技能培训学校,2017年11月至2018年6月已累计培训8期各类技能人才859人。2018年11月5日,海运技工学校根据发展农村电子商务的需要,开始培训电子商务学员。
       在培训教师队伍中,涌现出了一大批德才兼备的专业技能培训教师。 记者近日走进学校,就见到了一位在轮椅上的教师赵旭梅,她承受着正常人双倍的艰辛,却成就了不平凡的百味人生。
         赵旭梅是忻州市忻府区真檀村人,今年刚刚32岁,由于她搞电子商务很有成就,被山西海运技工学校聘为编外教师。
       赵旭梅幼年因一场突如其来的疾病把她的完美人生破坏殆尽,期间她被迫中途退学,历经艰难。只有小学一年级文化。她经历了平常人难以想象的困苦与无助,虽然身体残疾行动不便,但她没有就此沉沦,而是通过自己不断的努力自学,克服了身体不会动,手指严重变形,吃饭喝水也得有人喂等等无数常人无法想象的困难,学会了用电脑上网和手机开店。经过多年的勤奋学习、艰辛努力和苦心经营,她从2013年开始尝试电商经销衣服和玉镯等,硬是在电商事业上开辟出了一片新的天地。
       也许,泡在苦难中的人,更懂得甘甜和幸福的来之不易。赵旭梅虽然身体残疾、但精神不残疾。她凭着一股拼劲和韧劲,终于闯出一方属于自己的天地,逐步实现了自己的人生梦想,演绎了一出精彩的励志人生。
编辑:郝艳勇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军魂铸就下的又一代海运人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中国现代教育网 教育部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山西海运技工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山西海运技工学校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山西海运技工学校(忻州市开发区九原东街79号)、电话--3028388、13593226466 ICP备07500843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