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体生活 > 学习园地:项目规定

学习园地:项目规定

2015年10月24日 20:29:47 访问量:686

学习园地:项目规定          

标题:要求适应学习园地的主题思想,与内容相符,突出主旨,具有代表性。

内容:要求内容丰富、健康向上、与时俱进、主题鲜明、有创造性。

布局:要求版面整洁,整体布局合理,大方得体,整体搭配均衡。

文字:要求书写认真流畅,工整、端正、无错漏字。

插图:强调段落性,装饰性,能反映和突出版面内容,但不宜偏离主题。

创意:形式新颖、与时俱进、主题鲜明、有创造性。

 

一、内容(30分)内容健康,文章和图片能紧扣当前的形式和学校当前的板报要求(如果选材脱离扣5-10分);内容充实:整个版面不能少于2篇文章(不符合要求的扣5-10分)

二、刊头:(10分)

刊头要求占整个版面的五分之一(太大或太小扣1-2分);刊头要求醒目,色彩与文章色彩有区别(否则扣2-3分);刊头要做到精致、新颖、讲究艺术性(设计不恰当扣(2-3分),要标明班级、日期和期数(无班级、日期和期数扣1-2分)

三、排版(20分)版面设计合理,编排得当,视觉效果好,做到整洁、新颖、活泼、美观,紧松适度,长短文章有穿插变化(如果版面凌乱,设计不美观扣5-10分)

四、文章文字(20分)文章必须完整,标题要醒目,文章之间及学习园地四周要有空隙(不完整,不醒目,过于凌乱、紧密扣2-5分);忌同篇文章用不同颜色的笔迹(一篇文章用不同颜色的笔迹扣2-5分)

五、插图(10分)插图大小和位置合理,能反映和突出版面内容,起到画龙点睛的作用(大小、位置不合理,杂乱无章扣1-5分);题花、尾花、花边图案要简练,色彩丰厚,装饰要恰当、得体(过于繁杂、不得体扣1-5分)

六、创意(10分)形式新颖,有创意。

注:学习园地未出或为换的以0分处理;每月一次按评分奖年段前三名。

 

编辑:郝艳勇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中国现代教育网 教育部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山西海运技工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山西海运技工学校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山西海运技工学校(忻州市开发区九原东街79号)、电话--3028388、13593226466 ICP备07500843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