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成绩榜单 > 关于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在我省技工学校毕业生中招收本、专科生的通知

关于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在我省技工学校毕业生中招收本、专科生的通知

2012年02月18日 16:18:38 来源:山西海运技工学校 访问量:1190

    为了加强我省技工教育师资队伍的建设,在技工学校优秀毕业生中,为我省培养既能指导生产实习,又能讲授专业理论的“一体化”教师。按照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人社职司便函[2012] 3号文件精神,现将《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2012年单独招生简章》转发如下:并将在我省招生的有关事宜一并通知如下:
    1、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2012年继续在我省技工学校优秀毕业生中招收本、专科生。
    2、2012年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在我省招收本、专科生的专业为:本科: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机械制造工艺教育、机械维修及检测技术教育、材料成型与控制工程、汽车维修工程教育(机类生源)、汽车维修工程教育(电类生源)、电气技术教育、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应用电子技术教育 。专科:机械制造与自动化、计算机应用技术、数控技术、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电气自动化技术、应用电子技术。
    3、报考人员必须是技工学校毕业生,报考专业应与《简章》中的招生对象及专业相对应。
    4、各技工学校接到通知后,应按《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2012年单独招生简章》的规定,抓紧时间确定报考人员,于 3月10日、11日前携带填好的《报名登记表》、《体格检查表》、《政治思想品德考核表》(表样可复印)、当年录取审批大表原件(复印件)、录取档案中的双面表原件(复印件)、第二代本人身份证原件(复印件)、户口本原件(复印件)及考生报名费(含复习资料费)、报名电子版由学校工作人员带领到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职业能力建设处指定地点(另行通知)现场采集照片并报名,并领取复习资料。同时说明操作技能水平情况(持有中级职业资格证书的考生须于2012年6月10日前向学校招生办公室提供职业资格证书的复印件)。

    5、体检工作由考生所在学校组织到条件较好的县级以上医院进行。
    6、招生考试工作由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统一组织进行。考场设在山西省商业技工学校(山西省经贸学校)太原市坞城路31号 ,乘车路线:市内乘公共汽、电车坞城路站下车,往南20米路西即到。外市、地考生务必在考试前一天到达考场所在地(必须携带准考证、身份证、技术等级证书的复印件。证件不全不得参加考试)。
    8、未得相应(工种)中级证书者不予录取

编辑:亢白凤
上一篇:美丽的校园
下一篇:没有了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中国现代教育网 教育部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山西海运技工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山西海运技工学校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山西海运技工学校(忻州市开发区九原东街79号)、电话--3028388、13593226466 ICP备07500843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