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对口升学 > 2019年“春季高考祝捷大会”

2019年“春季高考祝捷大会”

2019年05月19日 09:03:38 访问量:974

                                 (记山西海运技工学校春季高考祝捷大会)

山西海运技工学校2019年“春季高考祝捷大会”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于今天下午17点在升旗台前顺利召开,全校师生欢聚一堂,共同庆祝海运对口升学部春季高考再创佳绩! 海运职教集团总裁、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韩有亮同志得知喜讯亲临现场表示祝贺。

大会第一项由教务处王主任发言。首先对获奖学生表示祝贺同时鼓励全体学生以他们为榜样,严于律己,勤奋学习,积极进取,然后总结了上学期我校对口升学专业部所取得的成绩并提出了本学期接下来的工作目标和要求提出不足和以后努力的方向

他说我校对口升学部自成立以来一步一个新台阶一年一个新变化,近几年来办学规模不断扩大,办学质量稳步提高办学声望越来越好。对口升学部飞速发展,主要因素是有支过硬的管理队伍和教学队伍有严、细、实的工作作风。升学部的全体教师,把学生当作学校的主人,把教学质量当作自己的生命。他们取得这样辉煌的成绩,其实也没有什么决窍,就是把常规工作抓实了,落靠了,抓到位了,再加上相应的评价机制、监督机制和激励机制,常年如一日地抓,一刻也不松懈地干,这就是升学部成功的基本经验。

接着对口升学部教师代表王小宇老师发言,他说在我省面临新高考模式即将全面实施的背景下,响应学校的号召,在新课改向纵深推进率先进入状态。全体升学部教师众志成城,信心满满牢牢坚持“质量立校,品牌强校”的思路不动摇,始终抓住教育教学质量这个根本,深入推进教育教学方法,让学生既获得全面发展,又张扬个性落实校长提出的“备好课、上好课、有实效、出成果”的工作要求,促进青年教师成长、中年教师成才、优秀教师成名,做到以优师育优生、以优师办名校的战略方针

本届考取了师范高等学院的刘芳同学作为升学代表更多的是表达自己的感激与感恩。她说“各科老师班主任,每天都我们左右,我们辛苦是为了我们自己,她每天早起晚睡,确实为了我们,每天围着我们转,关注每一位同学的状态。在此我想说,老师,您辛苦了谢谢您的耐心指导深深的鞠躬看到了她成长的历程。在分享自己喜悦激动的心情之时不忘母校的培育之恩,海运技校的学习和生活给予人生当中最宝贵的馈赠同时也祝愿升学班的学弟学妹们,在海运的一切都会顺顺利利,加油!

副校长韩斌宣读2019春季高考喜报表达了对全体老师们辛勤付出的感谢并提议同学们要向这次“春季高考”中获得优秀奖的同学们学习,学习他们不言放弃,迎难而上的精神和勇气,鼓励老师们、同学们一起努力学习,共同进步!

 副校长郝艳勇说到本届春季高考成绩来之不易,得益于校领导指挥得当、组织得法;得益于广大教师特别是对口升学部教师爱岗敬业、刻苦钻研、无私奉献;得益于莘莘学子抱负远大、勤学好思、奋发进取。他殷切希望学校全体教师一如既往,兢兢业业地搞好自己的教育教学工作,努力做到“学高为师,身正为范”;希望升学部的全体同学,增强紧迫感,强化意识,夯实基础,全面提升自己,让自己的青春岁月灿烂飞扬。

在全体师生欢欣鼓舞、互相庆贺、掌声雷动中,海运职教集团总裁韩有亮讲到,教育教学质量是学校发展的生命线,而高考成绩则是评价教育教学质量的重要指标。要求学校一定要锲而不舍抓教学,驰而不息提质量,在促进学生全面发展的同时,不断提升高考成绩,尽可能让更多学生尤其是普通家庭的孩子考上大学,圆他们的人生梦。

近年来,山西海运技校持续加大办学投入,不断完善设施设备,办学条件显著改善。同时,建立起了一系列科学的管理制度,打造了一支作风正、素质高、责任心强的稳定的师资队伍。硬件和软件建设的全面加强,使学校发展基础愈加坚实,教学质量稳步提升,春季高考成绩连攀新高,本届春考专科以上达线率达100%再创“低进高出,高进优出”的佳绩,创造了学校历史上的最好成绩,再次成为学校发展史上的里程碑。

编辑:郝艳勇
评论区
史瑞珠(2019/5/20 9:55:02)

已被忻州市教育网采用

回复 支持[0] 反对[0]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中国现代教育网 教育部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山西海运技工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山西海运技工学校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山西海运技工学校(忻州市开发区九原东街79号)、电话--3028388、13593226466 ICP备07500843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